看戀愛巴士已經好幾年囉~
有一段時間中斷掉,但一旦開始看就會非常著迷,期待下一集的到來。
知道我有在看戀愛巴士的人,反應真是截然不同阿~~
不是說:我也有看喔,#$%@的聊起來~
不然就是:ㄏㄚˊ~~~~~你有在看那個喔,那個不是假的嗎?有啥好看的!
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看那個節目可以看到很多國家的人文風情,所以就算是假的我也想看,更何況我覺得
這個節目是真的!
上上一集沒看到工作人員去找叛逆者那集,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原來是叛逆者回國後竟然跟蟑螂交往了!
OH MY GOD~太讓人吃驚了,但也是很開心。原本就覺得叛逆者由原本油腔滑調又流里流氣的人會變成現在溫暖又誠摯的人實在是個奇蹟,真不希望他遭受打擊後又變回原本的他!
還好,多慮了~~^^
旅途中印象很深刻是他拿情書給蟑螂,還是用兩手拿喔,表情超害羞的!真可愛,我那時心想,哇~~他也變太多了吧 ,有點不敢置信!
還有就是一路上很體貼蟑螂,怕她冷到,都會將外套給她!

上戀愛巴士網站雖然有看到工作人員將一整集用文字敘述出來,但感覺還是有差阿~~好想親眼看到喔!
然後也有發現竟然有網友的部落格是專門在記載戀巴成員們的最新消息,包括分手沒??目前動態?還有照片及成員部落格呢~~
而且網友介紹的都很詳盡,看的真過癮~~沒想過,戀巴的成員在告白回國後都還有消息可看ㄝ~~太高招了~~
也有看到叛逆者跟蟑螂甜蜜的合照喔,整個就是幸福阿~~

今天早上醒來,對於這對情侶奇妙的遭遇及目前如此的甜蜜,久久無法忘懷,躺在床上想了一會~~
只能說~~~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