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工作滿一週年的日子
哎...時間過的真快阿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
只是現在的心情已經跟當初有些不同了..而且..好像也回不去當初的感覺了

每每到了評鑑的時間,我就很痛苦,加班到落淚也都是這個時刻,知道中心一年竟然要評鑑3次
就有一種想馬上離職的衝動。幹麻阿~~我不想累死~~而且每4年還有一次大評鑑,呼呼~~恐怖!

其實從昨天開始心情就有回昇,大概因為事情做的差不多了,明天就要評鑑了,有些事沒做也來不及啦 ~~希望明天評鑑順利,再拿個優等!

今天聽到組長說"我沒離職前誰都不准走...." 不知是真的假的?!
其實他也真的很忙,有家庭又再唸研究所,平時組長要處理的東西也很多,開不完的會,看不完的公文,有時還要處理同事間不合的問題。
摔電話跟大聲講話的次數也變多了~~看到他這樣,除了很心疼跟同情,我也在想這絕對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我想要單純一點的,不用花太多頭腦想的工作。雖然這樣看起來有點胸無大志,可是我想過的快樂些。

以前對一切事都看的很樂觀,可是前陣子心情低落時卻有一種"做人好無聊"的想法,好像長大後就只剩下工作、賺錢..又想到目前台灣的局勢渾沌不明,
未來...大環境好像會變的蠻糟的,不自覺的又憂鬱起來了~~我想我是中了BF的毒吧 ~~悲觀起來...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出路,還蠻驚訝自己有點想考公職了~或許是不知道自己要幹麻吧 ,就來考個試吧 !
果然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以前叫我去考公職是絕對不可能的,說2次以上就翻臉,不過現在開始有想了~~
恩...我想很多事都是這樣吧 ~~非得要自己想通了、要做了,才會做的心甘情願、全力以赴。
我想這是為什麼之前考勞保局時姐說我唸書的神情很認真了。^^

其實~我考慮的點還很多,公職--只能說我目前不排斥了。
但如果還有更適合我的工作,應該還是會去做吧!
目前我只能祈禱我離職可以成功!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