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說這次參加同學會第一次不在意髮型跟身材的..不過今天還是跑去燙頭髮了~~嘻~~
跟同事們說我要燙髮後,大家竟然都很興奮,還說很期待看我的新髮型咧,阿是怎樣,連你們也看不慣我現在這個模樣喔!?我比較興奮才對吧 !
說實在的,覺得自己醜很久了,但是懶病上身,時間久了自己也習慣及麻木了,<嗚嗚~這才是最慘的地方阿!>常常覺得明明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及髮飾,化妝品也都買了,可是買歸買,一想到要用上他們,又覺得麻煩,給自己的藉口是今天因為要幹麻幹麻,不適合打扮成這樣..等理由,於是日復一日的以平凡的樣貌出現。
唉~那我花錢買那些東西幹麻??
心中摳鬼os:這樣不行喔,這樣也是浪費錢的一種,要拿出來用了啦 ~~~
其實我覺得我適合捲髮,但捲髮會讓我變的成熟,唉~人就是這樣,年輕的時候想裝成熟,有點年紀時又想裝年輕,真是矛盾的心理!所以工作以來一直留長髮,但是是很沒有型的那種,平時隨便紮起來而已,順便養頭髮讓頭髮好一點,但是~~這個髮型一直被同事嫌棄,嗚~~人家有想換啦~只是很懶,因為要坐很久ㄝ!

這次的髮型,還在適應中,不過應該還不錯啦 ,反正怎樣也會比之前那種糟糕的髮型好。
髮型真的很重要ㄝ~~ 一個好的髮型讓你上天堂,壞的髮型讓你想撞牆。
其實我還算蠻低調的人,因為不希望引人注意,所以打扮都很一般,我想這也是我為何東西買一買都用不上吧! 希望能多點勇氣阿~讓我把你們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帶出場,見見識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