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又恢復動力了,又找到熟悉的感覺,等等要來把研習心得2份寫出來,唉~~想到以後研習回來還要去跟主任報告15分,就覺得好煩,新規定每個禮拜都有,而且我怎麼覺得好像回到小朋友時代,還要跟老師報告,明明就已經交研習心得了阿!
其實,這個規定影響最大的是我,因為我最常被派去研習..<淚>
11月初還要去南投研習ㄟ,兩天一夜喔!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若是出去玩我一定超開心,但是研習就算了,還要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睡,我猜房間應該很爛,因為需自備盥洗用具還要帶拖鞋,連最基本的拖鞋都沒有,看來應該是只有準備床讓我們睡而已,搞不好是大通舖也不一定,三餐需自理就算了,還沒有福利社,
阿阿是要吃什麼??感覺是修行之旅...@@

偷偷跟梅說可能明年六月要離職,看到她依依不捨及驚訝的眼神,突然有點小得意,哈哈哈~~我人緣也是不錯的嘛,如果我離開大家都沒有反應或很期待,我會很難過 > <!不過我想以我"天天"的個性,應該是有好人緣的!
不過BF說我幹麻說出來,"萬一明年沒走就尷尬了,或者傳到主管那,她會覺得反正我快走了,就把一些事都丟給我做。"
ㄜ..好吧~如果是這樣我就認了,算是一種磨練吧~~呵呵。因為這是在我計畫之內,原本就打算畢業後待個一年,再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如果不適合就趁早轉換跑道。
天阿~~我好期待同學會喔,第一次不會去在意自己是否變胖或變醜,不會緊張兮兮的,好想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也好想回學校走走,聽說後面多了一個湖ㄝ~~也想再去吃以前熟悉的店,到以前住的地方晃晃,好久沒回新竹了,有點想念!

爸爸已經到九寨溝了吧,好好喔,真想一起去,那裡超美的!可惜的是...我要上班<苦>
唉...期待明年的香港之旅。明年已經跟丙說好了,要去香港。
其實我比較想去韓國ㄝ,丙問我:「你之前不是想去香港嗎?怎麼突然想去韓國?」
我說:「喔~因為看了蠻多韓劇,覺得好像還不錯,濟州島好像蠻美的。而且那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廣告很久沒出現,就忘了!」
嘻~~果然是個重視包裝的人,而且還會隨波逐流喔!
然後也好想去泰國、巴里島、新加坡.....
看來不好好努力賺錢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