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到我頭髮打結了~~~
每逢周五就超多人搭火車,今天差點擠不上去,眼看應該是需要站在門邊,心裡涼了半截,腦海裡閃過的是爸爸說坐不到就不要勉強坐的話語,及擔心萬一摔出去我會不會上社會新聞。
但是心裡想的跟行動畢竟有落差,我已經上車了。
我站的離門好近,上去後火車門還無法關起來,但還好旁邊還有一位先生當墊背,其實我也還蠻擔心他的,心裡幻想一個顛簸我倆飛出去的畫面!
因為車門沒關,所以風好涼好大阿!頭髮到處亂飛,我有種坐在雲霄飛車上的錯覺!
跟我擠在一起的是...一堆阿兵哥,好討厭的感覺!不僅打打鬧鬧、講話粗俗又一直扔類似檳榔渣的東西出去,整個身體都不舒服起來。
曾經看到一個阿伯在路上吐痰,那時心裡的想法是:等那一輩的人"不在"之後,年輕一輩的素質應該會改善,畢竟現在社會大家都有唸過書了,我們的社會應該會變的"乾淨"一點。
但應該是我想太多!
今天下班出中心大門就看到一個高中男生隨地吐了一口痰,剛好有學生來找我,而我們一邊聊一邊前進到差不多"痰"的附近,下意識尋找一下它的確切位置,看到了!但旁邊躺著一個類似印章的東西,我指著印章問我學生說那是不是你的?
沒想到真的是,看他彎下身去撿起來,我真的膽戰心驚!因為印章真的離痰很近,或許有被沾到也不一定....
阿阿阿阿....好恐怖~~ 我無言~~~
我們國民的素質要再提升啦,怎麼感覺跟對岸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