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前陣子的活動,突然有點空虛,面對閒置已久的個案,都快忘了該如何處理,不知從何下手,做事也提不起勁。
濃濃的倦怠感蔓延全身~~那一陣子,覺得每天去上班有點小痛苦。明明知道很多事都在等我,但我不想碰....現在的我應該跟幾個月前的我有點不同了吧!
以前我會把做不完的事帶回家做,或假日加班做完,組長交代的事會在最快的速度內完成交出,可是我現在回家只想輕鬆的坐在電視前,或上網寫寫心情。交代的事如果沒有很急,通常不會太理她。
累了~~休再多的假都補不回來心理的疲倦.......
最近跟同事聊過後好一點了,可是今天又覺得有點煩,老是有好多事要做,現在已經開始要籌備明年的事,今年的活動都還沒完,又要嘎明年的!
除了活動又有個案問題,那些等待我去家訪、協助安置機構的個案,還有照時間需繳交的個案摘要表、ifsp..等,每寫一篇都要花上3.4小時,我的個案之前最高到100多個,
我又是通報窗口,所以被通報進來的都需經過我這一關去做調查...工作量比起其他人還多。
今天組長又提起一份研究報告,是要做91-94年的服務研究,需以小論文方式呈現,還要跑統計spss
唉..這是年初定的計畫,原本以為今年快過完了可以逃掉,沒想到今天又被她想起來,真的很煩ㄝ!
辦活動就辦活動,處理個案就處理個案,研究就研究,幹麻3個都嘎在一起啦 ~~~
好想離開喔~~
11月就滿一年了~~是該想想自己未來的出路~~原本就是想先在這領域待一年看看,畢竟大學唸了4年,沒有體會一下好像有點可惜!
其實自己應該算適合當社工吧,可是這裡太恐怖了,好忙喔~~每次我加班到11.12點,bf總會抱怨:「你那是什麼工作啦 ~~哪有人加班那麼晚的」
唉~~其實大都是辦活動才需要加班那麼晚,不過我還挺喜歡辦活動的。
不過就算想走,還是必須待到明年6月,因為我在等你,等你帶我離開~~
你今年要畢業喔!想想未來一起打拼的日子,雖然不確定多了一個人的生活是不是會不同,也不確定未來的日子可不可以好好相處,但是~~我想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