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眼睛超腫,而且睜不太開,去拿了冰塊敷,但也不見啥效果~~
搭火車時還蠻尷尬的,還好還有粗框眼鏡可以遮一下!
但一進辦公室,完全被看出來~
說明是因為看深情密碼哭成這副德性後,馬上被嘲笑!
厚喲....很煩ㄝ
因為是一個人看,旁邊沒有閒雜人等,所以很入戲,眼淚也不能控制的掉下來,不然我也不想搞成現在這樣阿,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ㄟ!
雖然人說,看戲的是傻子而演戲的是瘋子,可是人生若沒有這些作品可看,應該會相當無聊,人也會過得很麻木吧!
其實還蠻enjoy一個人看戲的,沒有人吵沒有人鬧,靜靜的融入其中,品嚐其中滋味,人生中無法經歷的過程,靠著這些戲~感受到了!
不過看讓人感動的作品還是要挑時間跟心情,有時不想這麼感性反而會變的有些裝瘋賣傻,盡挑戲中人物的毛病,例如:穿著、身材..等,
因為不想哭!
不過目前我的致命傷是「有你真好」!
這是一部韓國電影,真的好感人,第一次看時跟bf兩人哭超慘的,差點抱在一起痛哭,那次也是哭的很難過,有要窒息的感覺!
很想買這部片,但我知道沒做好哭的準備我不會去看它。
結果~剛去上班時,那時還在實習階段,有一次到成托實習,剛好就是欣賞這部片子,最玄的是在那之前我還在跟同事談論這部片有多麼感人多好看,可是到目前我都不敢再看,沒想到過沒幾分鐘我就看到了,雖然是和學生一起看,可是還是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
嗚~~`我輸了,輸給一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