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深情密碼完結篇,整集處於邊看邊哭的狀態,好難過喔,鼻子不能呼吸,胸口好悶....大概擤了半盒衛生紙吧,頭好漲..... 
覺得仔仔演戲進步很多,以前看他演流星花園只覺得是個花瓶<而且還是一個開車技術很爛,常出車禍的怪咖>,可是這次他在深情密碼中表現的很好,而且胃痛演的好像,頭髮都在抖動,好像真的痛到快死了,讓我對他改觀了!
也很佩服朴恩惠,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要記劇本,還需要學手語,一定很辛苦!!
這齣戲真的很好看,算的上是近期少有的優質戲劇,原本還很擔心戚媽媽知道後會崩潰,但還好導演給了一個好結果,『不計一切的愛一個人,才是痛苦的解藥--我想你的解藥是阿翰』
這樣的安排不錯,阿翰值得被疼愛,而戚媽也可以將對偉易的愛放在阿翰身上.
拍完這部戲,我想仔仔對生命會有另一番想法與態度,並珍惜目前擁有的吧!
我則是一直對戲中一句對白很有感觸 『人生就像搭慢車,每個人的終點站都一樣,只是我比較早下車!!』
是阿~~人早晚都會死,只是時間快慢,其實也不用對死亡存有恐懼,反正遲早要面對的.

總之~~今天哭得很慘,看完後bf剛好來電,完全是泣不成聲,不過他也沒被我嚇到啦 ~~他已經習慣了!!
呵呵~~還搞笑的安慰我,「那只是戲,明天你又會看到仔仔活蹦亂跳的出現!」哈~~我當然知道,我又不是因為仔仔掛掉難過,是對整部戲看下來的感觸深刻。 現在有點擔心明天眼睛太腫,明天可是要身體健康檢查,我希望做視力檢查時不要影響太大,讓我看不清楚.還以為近視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