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活動結束了,我們真的辦到了~~活動算成功的,但因為當天擔任機動且近中午時還要進行繪畫評分比賽,園遊會的全貌很多是靠照片拼湊出來的,可是~~沒想到這個活動被我們搞的蠻大的,縣長有來ㄝ~~真開心!
這次園遊會我主要是負責畫展及兒童繪畫比賽、明星二手衣物、紀念品製作。哎~這些事都是從來沒做過的,做的當下覺得很辛苦也無頭緒,但是完成後超有成就感。當天全家出動,好友也被我拉來站台,強迫他們在畫展的簽到簿簽名幫我衝人氣,哈!
當天來回奔波及扣整個活動的進度的緊張自然不在話下,等到下午有時間坐下來休息時才發現腳破皮了,嗚嗚.好痛!!

看到這個氣球,超有感覺,真的十年了,雖然我待的時間很短,才剛要滿一年,可是一個機構要維持十年真的很不容易阿!
這次園遊會學到的東西很多,都是難能可貴的經驗。一、我辦了畫展,學著跟畫家聯繫及談義賣畫的部分,並且佈置畫展會場<頭痛的是以前不常看畫展,如何擺設成了最傷腦筋的事,還好最後擺出來大家都說不錯。呵呵~ >此外還幫忙賣出版品,好幾次差點以為東西被偷走了,搞得我神經緊繃。最特別的是,展畫期間還有不少媒體記者來採訪,感覺好特別喔,看到我寫的新聞稿<第一次寫>被刊登在網路上,實在覺得很神奇又很開心。
畫展的續集是兒童繪畫比賽,必須跟許多國小及幼稚園聯絡,發簡章告知他們來參加,但這個事前的工作很多,很多都是臨時想到又加上去,好險當天很順利,唯一讓我膽戰心驚是收畫請老師評比時,因為黃美廉博士是腦麻畫家,無法言語,偏偏他助理不知跑去哪裡了,我一直猜不透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後來靠筆談半猜半想的完成名次,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我超怕他抓狂的,呵呵~~
然後是明星二手衣物,說到這個,真的讓我受到挫折,打了各大唱片公司電話,有些很明確say no,有些說再回覆,但後來的結果還是NO,還好有一家某某唱片公司終於有人理我了,那時心裡的大石放下了一半,還問了我中心地址,當時的我天真的以為事情搞定了,為了怕常打擾他,因此電話我也沒追的很急,誰知,過了一個禮拜再確認時,答案是no~~那時真的有如晴天霹靂,活動剩半個月,叫我怎麼辦嘛??
後來也是一直找,還想說不然請電視演員來參加好了,打去問"意**",對方回答戲都拍不完了,沒有時間參加。好吧 ,那我找剛下檔的"金色***",對方回答:戲拍完囉,你要各自找經紀公司談...哀..怎樣都不行,那時受到挫折非常深,我還因此失眠了,看到電視上的明星都有一股氣<哈哈>,最後,非基督徒的我在耳濡目染之下,還向上帝禱告呢<亂禱告一通>,希望隔天能有好消息。
雖然,並沒有出現奇蹟,但心情輕鬆多了,這件事辦不成就算了,我真的盡力了!直到我不在意了,某天姐突然提到他的好朋友是設計師<得過新人獎喔>,馬上央求姐幫我邀請,雖然姐掙扎很久因為他不太喜歡久沒見面一開口就是請人幫忙,不過,看在我已經焦慮很久的份上,呵呵~~邀請成功!而且設計師姐姐材料都用的很好,害我很不好意思,到底要賣多少錢阿?她的書也快上架了,等上架了我要去買一本來看!
然後是感謝布萊恩彩妝達人,說起這個也蠻神奇的,其實當初祇是一個念頭閃過而已,想說來試試看吧,頂多是say no而已,我心臟已經練得夠強了。不過令人驚喜的是他有理我耶,寄來滿滿一箱東西還有簽名單張,哇~~人超好的,超感動!再來是瞿友寧導演,這個是由實習生的姐姐幫我接洽的,導演人也很好,帶來了簽名海報及簽名電影dvd,還有演過「草山春暉」的林嘉俐也有來信,雖然因我太晚通知,她剛好沒時間參加,不過她人也是超好的。
最後還是感謝一下福*唱片,雖然簽名海報在活動結束後才寄到 @ @
我深深覺得,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了一切,態度也決定了別人對你的評價及印象。我很感謝抽空協助參加活動的你們,設計師姐姐、布萊恩,加油喔!有一天你們一定會成為明日之星,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瞿導演則是戲越拍越好,再拿一座金鐘獎回家吧!
恩~~有了這次經驗,下次類似活動還是直接去部落格留言好了,省去經紀公司那關,最起碼應該讓藝人得知訊息,而不是在經紀公司那裡就被擋下來了。所以說~~部落格很了不起<哈哈~~我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