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聚餐還真多阿~~自從幫替代役一號退伍辦了歡送會-上闔屋吃宵夜,替代役二號也依習俗辦了歡送會-松本岡日式料理,昨天因為3個實習生要離開了,為了感謝暑假被我們操的非常徹底且非常可愛的小幫手,所以去吃了-韓珍館<唉..去吃吃到飽對我來說是超不"合"的,偏偏去吃的這3攤都是這種類型,決定了...替代役3號的歡送會去吃乾麵就好,哈哈>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韓珍館的,可惜是我感冒了,不能吃油炸及太燥熱東西..不過我還是吃了好幾片海鮮煎餅跟人參雞粥,H牌的冰淇淋也吃了很多<哇..吃個3球就差不多回本了,嘻>,雖然說人不舒服,可是該吃的還是要吃,該玩的還是要玩!
後來來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因為他留了很長的頭髮直達腰際,可是只有細細的一小撮,讓我們議論紛紛..到底是真髮還是假髮阿?<個人是覺得..走過去用力拉他頭髮,如果拉掉了就是假髮,不過這想法讓同事啼笑皆非....>後來還是玩國王遊戲來決定, 小不點跟組長猜拳猜輸了,由她發問<我想她就算不是猜拳猜輸,應該也敢問吧 ,經驗超豐富的>
服務生對於我們的發問有些害羞,不過謎底揭曉.....頭髮留到肩膀,再加上假髮,所以應該是真假髮都有......
後來服務生還被ㄠ合照,哈哈,它應該覺得這群女生很莫名其妙吧 ...
昨天~~過的很開心,拍了一些搞笑照片,說了一些傻話,聲音都啞掉了,跟大家的互動都很好,我想這是辛苦工作中唯一的安慰吧.好在大家感情都很好,有事也會互相COVER,不然這樣辛苦又壓力大的工作
應該很快就讓人說聲"莎哟啦那"了.
各位好夥伴,很高興有你們,也很慶幸是你們,讓我對目前的工作還有動力繼續下去,<雖然不知還能做多久>也希望...不要再有人離職了。
9月9號過後,壓力正式解除,到時我想應該會很開心吧 ....不過活動過後就是要積極處理個案的問題了,它們已經被我閒置許久,想到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