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心消毒,所以今天要去舖報紙,匆匆忙忙的出門,抓了姐的衣服套上,隨手背個小包包,拿了裝滿舊報紙的塑膠提袋,趕上老爸的車,這才發現.......天阿,我穿了全身粉紅色,
真糗阿!衣服是粉紅色,包包是粉紅色,提袋也是粉紅色,個人其實不是真的很女性化的女生,也不太喜歡粉紅色,但竟然今天不小心打扮成這樣,快瘋了,還好我的外套是灰色,還可以擋一擋。
到了中心,跟蘇ㄟ去7-11,心血來潮買了一杯思樂冰,結果...店員給我的吸管竟然是桃紅色,厚....整個有傻眼的感覺,我真的一身粉紅了啦
而且我思樂冰也沒吃完..太甜了,噁~~
中午跟蘇ㄟ還有芭樂丸子去吃午餐-貴族世家,哈~~感覺還不賴,一邊用手機亂拍一邊吃飯,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哈哈。
恩...社工師考試進入第2天,再撐一下,親愛的姐姐與同事就解脫了,加油阿.精神上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t54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